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迎江: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4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1月24日电(通讯员 梅芳)11月2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最高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要求。

  吴才广检察长强调,“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灵魂和生命”,检察机关必须全力守护好司法公平正义这条‘生命线’,要在维护司法公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全院干警要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安庆建设的思路举措;努力加强队伍的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加强规范司法、公正执法的制度建设,防止人情案、关系案;加大法律监督力度,保障法律统一正确实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