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江:汉江分院与湖北大学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0-11-26  作者:陈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020年11月26日电(通讯员 陈宁)为进一步打造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平台,11月23日上午,汉江分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共建“湖北省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汉江分院举行。 

  汉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忠良,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教授分别致辞并揭牌;汉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今强和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焱光教授共同签署《湖北省荆楚卓越法律人才(湖北大学)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书》。汉江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强主持活动,汉江分院全体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分院全体干警、仙桃市检察院干警代表和湖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后,郑全新书记一行到汉江分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之家、“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观摩。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汉江分院与湖北大学合作共建的序幕,检校双方将秉持合作、交流、共赢的理念,进一步积极打造法律教育与司法实践的互动平台,打造理论与实务的共享平台,打造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平台。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