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新媒体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
时间:2020-11-27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1月27日电(通讯员 章森)近日,在全省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培训班上,2020年度湖北检察好新闻、新媒体作品大赛结果揭晓,由湖北省荆州市江北检察院干警填词演唱、拍摄剪辑的新媒体作品《江检姑娘》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江检姑娘》是江北院干警在疫情期间创作的新媒体作品,于2020年3月7日在《荆州江北检察》微信公众号推送,记录了江北院女检察官的抗疫行动,该作品先后在《鄂检在线》《荆州妇联》《今日沙市》等微信公众号平台转发。

  据悉,此次大赛全省检察机关共有886篇(部)作品参赛,共设通讯、消息、广播电视、图片、新媒体作品5个大类,各大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