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组织青年检察人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时间:2020-12-03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2020年11月30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20余名青年检察人员,参加了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祥和花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刑事、民事、未成年保护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散发了《中小学生法治教育漫画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并进行了解读。此外,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现场理发等服务。

  该市燃气公司、社区医院等单位青年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安全使用燃气等服务。

  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今年担任祥和花园社区治理工作队队长。他表示,组织青年检察人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既能让青年检察人员真心下沉社区,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又能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热爱社区、支持参与社区治理,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