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摸实情、谈问题,省院政治部到荆州区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07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7日电(通讯员 程惠)近日,省院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高艺一行3人到荆州区院开展基层检察院建设专题调研,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等人陪同调研。 

  “我们希望能借助这次调研,实实在在地了解到基层院的情况,收集到基层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调研组开门见山,座谈会上直入主题。 

  会上,荆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巧媛就该院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近年来该院加强基层院建设的主要做法及成效。随后,参会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司法体制改革、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绩效管理、教育培训、青年干警成长、智慧检务保障等方面谈了工作体会。调研组成员适时提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个别问题,与会人员还一起进行了探讨,讨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易贤准检察长对高艺副主任一行来荆州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调研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该院进一步厘清了加强和改进基层院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省院调研为契机,持续提升基层院建设的能力水平。 

  高艺副主任表示,调研组一定会将本次调研的内容带回去,认真加以分析和研究,进一步厘清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及时反映基层院呼声,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会后,调研组还与部分干警进行了谈话,对每位干警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和记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