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刚刚从检察官学院归来的“学员”走上讲台变“教员”
时间:2020-12-09  作者:黄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9日电(通讯员 黄倩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学员即教员”指示精神, 通过传导式培训扩大教育培训覆盖面,江北院近日举行新进人员培训班,三名刚刚从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北分院汤逊园校区培训回院的干警,立即从“学员”转变为“教员”,走上讲台为2017年以来新进人员授课。

      “大家工作在不同部门,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外出参加培训,通过这种学员即教员的培训方式,让大家都能学习到相关知识”“授课的教员都是身边的同事,他们结合工作实际授课,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经验,可避免今后在具体工作中走弯路。”……参与培训的学员们表示,这种心得分享式的培训对年轻干警来说十分及时有效。

      据了解,江北院为落实最高检《关于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培训工作的通知》及省院《关于做好“学员即教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次组织培训分享活动,让干警共享培训成果,达到“一人培训,全员受益”的学习效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