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玉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0-12-14  作者:邱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2月14日电(通讯员 邱芬) 12月11日上午,玉山新任县委书记郑国良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会见了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实地走访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详细听取了检察工作汇报。 

  郑国良对县检察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坚持“政法姓党”的本质属性。深刻把握“政法姓党”这一本质属性,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吃透核心要义,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坚持以队伍建设为重要保障。高度重视检察队伍建设工作,把做好队伍建设工作放在大中心格局、大发展角度中考虑,坚持从严治检、刀口向内,该严处就严处,该果断出手就果断出手,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三是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把群众最关心、最紧要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依法依规和人性关怀相结合,既要考虑法律的威严,也要有温情的一面,推进社会矛盾化解、促进社会和谐。四是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有力手段。进一步强化司法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