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柯继承副检察长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0-12-16  作者:安剑 雷子琦 王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16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王军)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广泛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切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12月10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带领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李威专程上门走访了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工人、湖北省人大代表朱传慧。 

  在走访中,柯继承副检察长从“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着力提升大局服务力;坚持把客观公正立场贯穿始终,着力提升理念引领力;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贯穿始终,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等三个方面向朱传慧代表报告了今年1至11月检察工作情况,并诚心征求、倾听朱传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的意见建议。 

  朱传慧代表高度评价安陆检察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检察机关在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险恶、公益诉讼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建议检察机关要持续发挥公益诉讼职能,在保护青山绿水、民营经济发展、食品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朱传慧代表表示,今后将时刻关注检察工作动态,全力支持检察院工作。 

  柯继承副检察长对朱传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陆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的虚心听取和吸纳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加强联系,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助力安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