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2-22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2月22日电(通讯员 梅芳)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上午,迎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世亮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及工作方式,并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吴世亮指出,对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是对区检察院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成效的重要检验,也是对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区委工作要求的有力推动。

  吴世亮强调:领导率先示范,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鼓励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吴才广表示: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安排调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直面问题,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把“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区委第二巡察组、区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检察院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畅通信访渠道。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