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成功确认保留“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12-23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23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陈希)12月7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校园)的决定》。作为往届“湖北省文明单位”,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顺利通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三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检察工作主题,通过“党建引领,文明创建立检心”、“固本培元,深耕细作夯检基”、“文化育检,润物无声铸检魂”、“聚焦中心,强化服务提检力”、“围绕大局,为民司法明检责”和“崇德向善,营造氛围倡检行”等举措,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文明风劲踏歌来,扬帆远航启新程。回望砥砺前行的如歌岁月,文明创建已经成为安陆检察人最丰富、最美好、最自豪的记忆。展望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的文明之歌,必将继续激励和鼓舞安陆检察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安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