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连江:一女子以恋爱交友为名诈骗男子10万
时间:2020-12-31  作者:吴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31日电(通讯员 吴珊)连江一女子武某以恋爱交友为名,骗取男子10万元人民币。日前,连江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审查起诉了武某。    

  被告人武某已婚并育有一子,其仍假借单身名义在“探探”app上认识了被害人陈某,二人便很快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武某以借钱还款信用卡套现为由,向被害人陈某借款十万元人民币。并承诺立即归还。但武某转身就将借来的十万元人民币投入名为“牛彩网”的赌博网站,并很快全部输光。事情败露后,被害人陈某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被告人武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在连江县检察院承办检察官的释法说理下,其终于对于自己的行骗行为供认不讳,认罪认罚。目前,该案已移送连江县人民法院起诉。 

  近年来,诈骗分子手段花样繁多,人民群众要提高警惕,尤其对于一些虚拟网络上认识的陌生人更要有防范之心,不能被“甜蜜网恋”冲昏头脑。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