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连江:两长乐男子化身“盗牛狂魔”,最终在连江栽了
时间:2020-12-31  作者:胡东斌 高居岚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31日电(通讯员 胡东斌 高居岚)两长乐籍70后养殖户为增收,一月内在长乐、福清、连江等地偷牛10头,连江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两盗牛男子。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与林某某二人原本承包了长乐潭头山的一块场地饲养鸡和羊,一段时间后发现收益较小,产生歹念,商议盗窃他人的牛放在自己承租的场地饲养后销售。后,林某某驾驶摩托车载着刘某某一起四处踩点观察,并用手机定位标记可以盗窃牛的位置,合伙盗窃黄牛得手后,再由刘某某驾驶运饲料的小货车共同将黄牛运回自己养牛场。2020年4月25日至5月25日间二人先后在长乐江田镇、长乐罗联乡、连江琯头镇以及福清城头镇四次盗窃了10头黄牛,其中一头牛在养牛场摔死后被宰杀并进行销售。2020年5月27日二人被连江县公安机关抓获。经价格鉴定扣押的9头牛价格为6563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