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作者:蔡慧敏 萧岚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2月31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萧岚)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徐大鹏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五方面,围绕宣州区情,对报告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徐大鹏要求,要坚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狠抓“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主动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补齐短板,促进检察事业全面提升;锐意进取,持续深化检察体制改革;严管厚爱,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切实把五中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检察工作中。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