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检察助企显实效 民企赞誉送锦旗
时间:2021-01-04  作者:曾浩森 黄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赣州1月4日电(通讯员 曾浩森 黄真)日前,江西省赣州众恒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龙将一面绣有“ 立检为公保民生 检察情深系民企”的锦旗送到信丰县检察院,对信丰县检察院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厘清法律纷争,减少诉累表达真诚的感谢。 

  2020年10月,赣州市众恒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信丰县检察院请求介入该公司的涉民事纠纷一案。信丰县检察院受理后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并到案涉现场勘察,走访当事人及与相关人员沟通。对案涉当事人提出21万多元的标的进行分析后进行释法说理,经过多次磋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和解,达到了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 

  信丰县检察院非公企业维权部门负责人表示,赠送锦旗是对检察机关现阶段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检察机关将继续贯彻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内容,一以贯之地解决、服务园区内非公企业的各类诉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高质量检察工作实效服务民营企业,为信丰县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