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1-06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月6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近期,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在该辖区东桥社区开展集中宣传周暨系统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走进社区、走向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画板、播放微视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努力让“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所蕴含的契约精神、自愿原则、诚信原则等深入群众内心,让群众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度,有效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依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今后,宣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社会逐步了解民法典、尊崇民法典、遵守民法典。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