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检察法警在一线
时间:2021-01-11  作者:覃小芬 彭思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1日电(通讯员覃小芬 彭思琦)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察队伍就像是一个城市的保护伞,他们身在不同的岗位,却做着相同的一件事,那就是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保驾护航。

  

  在大悟县检察院就有这样一支法警队伍。近日,大悟县启动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悟返悟人员和车辆(货物)疫情查控工作。他们践行训词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他们闻令而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他们放弃休假时间,在极寒的天气,24小时轮流值守在麻竹高速公路夏店卡口。他们之中年龄最大的有58岁,最小的也有49岁,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党员老法警的初心,在卡口认真细致地执行任务。

  

  我们的社会安宁,离不开许许多多人民警察的负重前行。在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我们向所有警察致敬!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