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康健民到陕州区观音堂镇调研“心桥工程”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1-01-12  作者:胡彬 李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1月12日电(通讯员 胡彬 李扬)近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到陕州区观音堂镇调研“心桥工程”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陕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威雷、区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观音堂镇党委书记张海岩等陪同调研。 

  康健民一行先后来到观音堂镇石堆村、陈营村看望干部群众,查看脱贫攻坚成果,实地调研“心桥工程”开展情况,随后与观音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康健民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一刻都不能松懈,一定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政策,为乡村振兴开展奠定好基础。在谈到“心桥工程”时,他说,“心桥工程”开展以来,陕州区高度重视,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化解了多年来没有解决的矛盾纠纷,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为新时代社会治理提供了好的借鉴。下一步,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心桥工程”,要做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