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如何?市院督导组来检查调研
时间:2021-01-14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14日电(通讯员 程惠)113日,荆州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余菁、研究室副主任黄乔迁莅临荆州区院,开展涉企案件办理工作督导检查。荆州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才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办案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才军副检察长从强化包保联络、提供精准服务,转变司法理念、充分履职办案,增强内生动力、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院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荆州区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多方发力、精准施策,打出服务保障“组合拳”。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结合具体办理的涉企案件进行了依次发言,并针对办理涉企案件过程中的争议、困惑、困难与市院督导组进行了交流。 

  市院督导组对荆州区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将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和市院汪存锋检察长关于办理涉企案件的工作指示进行了传达,强调下一步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与方式方法,审慎办理涉企犯罪案件,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