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市检察院赴公安县院调研涉企案件办理情况
时间:2021-01-15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5日(通讯员 夏海燕)近日,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办公室负责人陈萌等一行二人来到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就该院涉企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道山,其他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公安县院从涉企案件办理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和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与座谈的院领导、检察官联系实际,就案件办理中“法律适用、证据采信、刑事司法政策运用”等问题深入发言交流。

  “你们服务‘六稳’‘六保’的决心和信心值得肯定,振奋人心。”

  陈萌主任充分肯定该院涉企案件办理的工作成效,表示将把此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典型问题意见和建议带回市院,及时组织研究解决。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继续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