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公安县关工委到县检察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1-01-15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5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日前,公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炳清、副主任李永新一行来到县检察院,考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庆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关心下一代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

  调研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从“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教育保护、深化助弱帮困、强化法治宣传、下一步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该院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充分发挥检察官进校园讲法治课的作用”

  “深入开展未成年人犯罪教育、感化、挽救工作”

  “严格落实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制度”

  “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助残、助孤’等活动”

  ……

  边查阅资料、边听取汇报,县关工委领导对该院开展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该院工作有组织、有热情、有方法、有成效,将保护未成年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有声有色。同时提出,要保持工作人员稳定性,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的优势,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让旗帜高高飘扬”。

  会后,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有序收集关心下一代工作资料,县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接受了县关工委领导耐心细致的指导。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