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检察长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巡逻
时间:2021-01-19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2021年1月18日晚,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下沉的该市祥和花园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巡逻。 

  尚方成与其他市直单位下沉社区党员一道,重点对辖区的宾馆、旅店、药店、餐馆等进行了疫情防控巡逻。每巡逻一处,尚方成都仔细察看检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场所消毒、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基础工作,深入宣讲“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洁家园”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度时艰,切实实现零传播、零感染的疫情防控目标。 

  当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祥和花园社区治理大党委委员阮碧柳,院党组成员、下沉祥和花园社区工作队队长黄国华等一并参加了防控巡逻。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