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洛阳市、开封市检察院到三门峡市检察院考察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时间:2021-01-20  作者:王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1月20日电(通讯员 王震)1月20日,洛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柳立兴一行9人,开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明一行6人莅临三门峡市检察院考察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司玉新等介绍了该院教育整顿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2020年7月-11月,三门峡市检察院按照中央政法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该院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查纠问题敢于亮剑、总结提升注重质量,形成了一整套三门峡检察经验和样板,受到了高检院和中央政法委的高度评价。

  当天,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司玉新,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森分别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应注意的问题和经验做法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习考察组人员的相关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会后,洛阳市、开封市检察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院教育整顿活动场所,查阅了教育整顿资料档案,详细询问了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相关工作细节,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