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大悟县检察院召开综合目标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1-01-21  作者:彭思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21日电(通讯员 彭思琦)1月20日,根据大悟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大悟县委第四考核组组长方应璋一行9人组成的目标管理考核小组来到大悟县检察院,对该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职能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法制建设、综合工作、意识形态、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年度考核。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大悟县委第四考核组组长方应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委、县政府对这次年度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更科学、更务实、更具体,最大程度的反映一个单位的工作实绩。二是要进行测评访谈。要充分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给每一位考核对象、每一项工作一个恰当、准确的评价。三是要落实考核要求。今年的考核在标准上要求高,程序上要求严,考核组各成员单位将分头检查核实,分类考核打分,汇总计入单位年终综合目标考核总分。 

  大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喻勇同志代表院党组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中央和省市县委列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开展重要专项工作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总结。 

  考核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并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大悟县检察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一报告两评议”、党员干部年度考核、支持监督执纪等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