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春节前检察长深入监所指导防疫工作
时间:2021-01-22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月22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春节临近,监所春节节日安全防范、值班、防灾防疫防控减灾应急议案有没有做好呢?节日在押人员伙食如何?新冠疫情防控如何呢”121日下午,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新到任许艺杰检察长带着以上的问题深入东山县看守所监督指导春节节日期间监所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该院许艺杰检察长在驻所检察室主任带领下,深入监区查看监所安全设备监控室、监房门窗、看守所排水系统、人犯食堂卫生和伙食标准。查看了检察、武警、监所三小家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值班应急议案,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应对方案。并听取了看守所所长、武警中队长、驻所检察主任等人对如何加强看守所防控新冠疫情、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监所安全值班、如何做好节日期间提高在押人员伙食标准。许艺杰检察长提出,春节期间严格执行看守所防控疫情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看守所防控疫情措施工作无小事,一定要做好准备、一定要落实责任、一定要健全制度、一定要确保春节期间监所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万无一失,真正把看守所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实处。

  通过该院检察长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入看守所监督指导安全稳定、落实预防新冠疫情工作,强化落实看守所防控疫情各项措施,提高看守所防控能力,敦促落实责任、健全制度,确保监所安全,维护在押人犯合法权益。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