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1-22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22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陈希) 1月20日上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特邀安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来院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主持宣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邓治安在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中,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与会干警普遍感到,辅导报告脉络清晰、见解精辟,逻辑严密、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鲜活的具体事例。一场报告会,让干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乘风破浪守初心 奋楫扬帆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里,安陆检察人必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力举措。瞄准目标干在当下,奋力前行争优创先,全力为推进安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