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荆州区委文明办到区检察院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1-01-28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8日电(通讯员 程惠)127日,荆州区委文明办第一检查组到区检察院开展届中检查,指导新一轮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荆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巧媛就组织领导、创建规划、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向检查组作了简要汇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区检察院2020年以来新一阶段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班按照最新的《湖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分模块对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单位文化建设、提供文明优质服务、诚信法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收集整理,创建资料规范,创建工作开展到位,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 

  检查组指出,荆州区检察院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下一步要让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格对照测评体系不断充实、细化、完善、提高,使创建内容更加丰富,文明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多注重做好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不缺项不漏项,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