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检察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
时间:2021-01-28  作者:安剑 汪少明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28日电(通讯员安剑 汪少明 丁欣)日前,由安陆市委办公室(安陆市档案局)组织的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组,对安陆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档案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察看后认为,该院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档案保管保护条件、档案基础业务、档案开放利用等方面均达到省特级标准,决定通过复查验收。这意味着该院自2006年晋升为省特级后,再次复查“过关”,连续14年保持“省特级”荣誉。 

  一直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 把争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工作和执法办案工作同谋划、同部署、齐推进,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从而促进档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档案管理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档案的信息化建设不断增强,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丰富的档案资源为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