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开展检察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活动
时间:2021-02-01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1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129日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开展2020年检察机关党组成员、内设机责人述廉述职活动,邀请县政法委、组织部、监察委等领导到会指导。

  在会上,该院个内设机构负责人对2020年度从事检察工作进行述责述廉,该院纪检组长蔡正刚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守住“四条底线”,严格遵守政法干警“三个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取得新成效。

  在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艺杰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情况,在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中,取得了检察工作新进展,服务了东山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保障东山县社会长治久安做检察机关新的贡献。对2021年工作部署, 许艺杰检察长提出四点思路。一是顾大局促发展,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二是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四大检察十项业务工作全面平衡发展。三是抓重点破难点,扎实理性规范推进各项检察改革。四是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党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在新的一年,东山县检察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富美新东山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以追梦人的坚韧,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