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2件减刑监督案件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精品案件
时间:2021-02-01  作者:王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1日电(通讯员 王芬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江北地区检察院2件减刑监督案件被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精品案件,其中,张凤华检察官办案组办理的“罪犯黄某某减刑监督案”被评为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监督精品案件、王芬检察官办案组办理的“湖北省某监狱163件提请减刑监督案”被评为书面提出检察建议和纠正违法精品案件。据悉,此次评选,省院从全省各地检察机关执检部门推荐的181件参评案件中评选出51件精品案件。

     2019年6月以来,江北院降低-件比、创新监督手段、提升监督实效根据省院批复开展办理减刑、假释监督案件“三段式改二段式”审查改革探索,从专业团队、机制建设和办案标准等方面推进减刑、假释监督工作提档升级。此次2件刑罚变更执行监督案件被省院评为精品案件,是江北院探索优化减刑、假释办案程序的阶段性成效体现。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