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慰问退休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03  作者:覃小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3日电(通讯员 覃小芬)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大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深情厚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党组副书记喻勇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向他们简要汇报了该院2020年工作成绩,耐心听取了老前辈、老检察官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大悟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发挥余热,继续为大悟检察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同时详细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平时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会以实际行动、用心尽力的服务老干部,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享退休生活,并祝愿老干部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纷纷对大悟县检察院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2020年该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同时祝愿该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