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长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3  作者:蔡美琼、吴华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3日电(通讯员蔡美琼、吴华雄)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泰宁县检察院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凝聚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2月2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长新任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文清等人怀着满满的慰问之情一一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刘文婷检察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与老干部们共话检察事业发展历程,回忆一代代检察人的成长故事,认真听取他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泰宁县检察院党组感谢老同志们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刘文婷检察长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泰宁县检察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是我院的光荣传统,泰宁县检察院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退休工作,同时也恳请老干部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多来检察院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余热。最后刘文婷检察长提醒老同志,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老同志们对院党组和刘文婷同志的关心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对过去一年检察事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由衷的高兴。他们对刘文婷检察长说:“你刚刚履新就马不停蹄来看望我们老同志,充分体现了党组对我们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我们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泰宁检察一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泰宁县检察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检察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在职干警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