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1-02-03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3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警的身体素质,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趣味性文体活动。大家走出办公室,走上运动场,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趣味和轻松。  

  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共设置了彩球投篮、金豆搬家、袋鼠夹球接力三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刻。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干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既展现了机关干警努力拼博,超越自我的良好形象,又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快乐的节日气氛,为跨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工作共同奏响了一曲辞旧迎新、团结奋进的和谐乐章。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