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检察干警到联系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4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2月3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带领全院结对帮扶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甘家厂乡高台村,为帮扶群众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问候。

  “唐大姐——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了!新年好!”

  “最近身体还好吗?您孙儿的学习成绩很优秀,希望他再接再厉,有困难随时联系我们!”

  “您家有点远,我们给您送回去吧!”青年志愿者们一手提米,一手提油,帮年迈的群众送到家。?

  帮扶干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聊家常、送祝福,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帮扶群众发放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单,并为他们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倡导绿色生活,享受健康人生。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共慰问帮扶群众80户,为每户帮扶家庭送上了2袋大米、1桶食用油。交谈中,帮扶对象表示,相信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县检察院的结对帮扶下、在驻村干部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努力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