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荆州市检察院汪存锋检察长走访慰问公安县院干警
时间:2021-02-05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5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2月3日,立春,万物苏萌,山水已醒,岁首又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一行到公安县院走访慰问困难干警,为他们送来新春祝福。

  汪存锋检察长向受慰问干警转达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随后与干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表示组织就是他们最强大的后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受慰问干警表达了对市院党组的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积极面对生活,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报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爱。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