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泰州姜堰:区检察院荣获全省民法典普法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二等奖
时间:2021-02-05  作者:杨翔 沈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2月5日电(通讯员杨翔 沈玉)2月4日下午,由江苏省委政法委、江苏省法宣办、江苏省法学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全省民法典普法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各奖项正式揭晓,经激烈角逐,姜堰区院申报参评的短视频《都很好—苏老强的房子》荣获二等奖。

  本次全省民法典普法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自2020年8月开展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收到来自各单位和个人投稿作品10094件,经严格评审,共58件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在荔枝网、抖音等各大新媒体平台点击量突破6000万次。

  经评审组专业审核,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产生一等奖8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16件。姜堰区院选送作品《都很好—苏老强的房子》结合“居住权”热点,形象生动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广泛好评。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