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戴口罩”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1-02-05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5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多样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准备。 

  采用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强化理论武装。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会后自学各类文件精神。通过加强学习,增强遵纪守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开展谈心谈话,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及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委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检视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应领域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职责任务,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