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 5200毫升,给这个冬天添点暖!
时间:2021-02-05  作者:范婷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5日(通讯员 范婷婷)为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热情,发扬检察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25日,监利市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20名检察干警以行动诠释爱心,用热血践行奉献。 

  上午9时,血站工作人员到达监利市检察院,干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血液检验等准备工作,检测合格后进行静脉采血,参与献血的既有初次献血的干警,也有多次献血的“常客”,短短1个小时,共计献血5200毫升,为临床用血、抢救急危重患者生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干警们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此次自愿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了监利市检察院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为民情怀,也向社会传递了无私奉献的检察正能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