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2-05  作者:王英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2月5日电(通讯员 王英利)“春节”前夕,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送上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离休党员张岳森、常敏通、杨锁江家中,任高卿分别都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参与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任高卿要求机关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老党员们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