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县检察院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2-08  作者:陈寸秀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2月8日电(通讯员 陈寸秀)““我可以!”、“我也参加,我身体素质好!”...... 

  近日,信丰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春节期间应急无偿献血活动,该院青年干警纷纷报名,来到县爱心献血屋“打卡”无偿献血,勇当“热血先锋”。献血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曾多次献血的“熟客”,其中刚入职的三名检察新人也踊跃加入献血行列。“能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抗疫贡献自己一点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践行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担当感到很有意义”参加献血检察新人麦同志这样说道。 

  据了解,该院已将组织干警无偿献血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组建了由青年干警为主体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了包括无偿献血在内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