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春节前夕,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晓荣分别走访慰问该院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和问候,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干部家中,徐大鹏检察长亲切地坐在他们身边嘘寒问暖,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其多年来为党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嘱咐老干部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谈中,老同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新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全院干警继续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