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泰宁检察院开展春节市场烟花爆竹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1-02-08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8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日前,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市场烟花爆竹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杉城镇对城区范围内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摊位的经营者是否参加安全知识培训、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持证经营、是否存在超量储存等情况进行核实,对烟花爆竹仓储安全条件、烟花爆竹摆放、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公益诉讼检察官叮嘱各个销售摊位经营者坚决不得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销售烟花爆竹,特别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确保不感染疫病,做到安全守法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