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21-02-08  作者:姚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8日电(通讯员  姚莉)春寒料峭时,慰问暖人心。2月8日上午,宜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一行到宜秀区检察院看望慰问,向一线检察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汪沛与区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亲切握手交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疫防汛、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汪沛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在区委和上级院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委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业广代表区检察院对领导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区检察院将围绕区委“二十字”工作总要求,勇担重任、履职尽责,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持续抓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扎实稳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宜秀检察干警新担当、新作为,为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