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沙市区检察院迎接2020年度重要工作考核
时间:2021-02-09  作者:杨颜吉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9日电(通讯员 杨颜吉羊)近日,区委第三检查考核组一行莅临沙市区检察院,开展2020年度区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

微信图片_20210209110902

  在接到考核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就迎检工作进行认真准备。在认真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考核内容及细则要求,一条一条抓汇总、抓落实,全力配合考核组完成考评任务。

  考核会议上,区委第三考核组组长秦勤同志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基本原则、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并对此次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区委重要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考核固本强基,查漏补缺,为来年工作布好局;三是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国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责报告,并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干警对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作风状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还采取个别谈话和现场查验资料等方式对2020年度沙市区检察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区等四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下一步,改院将对照此次考核要求,进一步总结工作、查漏补缺,为2021年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