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落实3号检察建议,防范金融风险
时间:2021-02-19  作者:孟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2月19日电(通讯员 孟影)为落实好最高检3号检察建议,防范金融风险,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向额尔古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宝江公开宣读了检察建议书,并就检察建议书载明的事实、适用法律依据进行了说明。检察建议从强化制度落实促规范、强化内控管理促安全、强化人员素质促提升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被建议单位负责人表示接受检察机关的建议,认真落实整改,今后要不断完善监管方式,加大监管力度,构建安全、稳定的信贷环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表示这份检察建议非常好,希望我市贷款行业制度更完善,提高贷款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促进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以提升检察建议效果为目标,及时跟进调查、强化监督,确保每一份检察建议中反应的问题都能整改到位,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