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开工第一天,代理检察长朱野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时间:2021-02-19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19日电(通讯员 袁瑶)2021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朱野以《用“三牛精神激发实干斗志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党课。 、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朱野强调,一要找准初心使命,传承基因,续写荣光,答好新征程答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在党史中寻找初心使命,在党史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要从党史学习中找寻胜利的密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找准奋斗的时代坐标,同心同向、奋进担当,开启检察事业新的征程。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真真切切落到“四大检察”中,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长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三要找准提升洪湖检察工作品质的着力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实现洪检工作“开门红”。要挖好用足洪湖检察发展史“富矿”,激发接续奋斗的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队伍建设,提素能,谋发展,重自强,积极践行“七大任务”,落实“五项重点工作”,树立“优者奖”的激励导向,激发实干斗志。 

  上党课前,代理检察长朱野带领班子成员一一走过每个办公室,向每名干警拜年,表达院党组对干警的关心和祝福,勉励干警以“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为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做优做强 “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洪湖检察高质量发展争光,为洪湖市域经济社会发展添彩,以法律监督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节后开工第一天,洪湖市检察院干警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放松状态切换到工作紧张模式,有的在埋头阅卷,有的在制定新年计划,有的在整理资料,有的在编写文书,大家有条不紊忙碌中。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