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助推“开门红”,荆州区检察院认真开展包联企业工作
时间:2021-02-20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20日电(通讯员 程惠)根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市、县两级联动,新年上班第一天,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才军深入联系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服务活动,向企业负责人、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什么时候正式开工?”“生产怎样?订单如何?”“现在有多少员工?”易贤准检察长先后来到联系的荆州市中宇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衡盛钢构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张才军副检察长到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荆州区检察院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的思路规划,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共话企业发展,助推实现“开门红”。 

  走访中,易贤准检察长鼓励企业要抢抓开局,积极打造优质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更加蓬勃发展;同时要求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易贤准检察长表示将加强研究与沟通,积极及时解忧纾困,落实好各项惠企利企措施,当好服务发展“店小二”。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