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察院信息工作连续三年获得省院表扬
时间:2021-02-20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0日电(通讯员 章森)近日,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获悉,湖北省荆州市江北地区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司行局余大伟同志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这是2018年以来江北院信息工作连续第三年获得省院表扬。

  近年来,江北院高度重视信息工作,通过贴近业务开展采风活动,引导、激励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信息工作,深入挖掘信息素材,准确把握信息需求热点,强化绩效考核导向,组织干警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信息稿件并及时上报市院、省院办公室。2020年江北院共编发《检察情况反映》12期,被最高检《检察研究参考》、省院《检察情况反映》《联络工作之窗》、市院《检察情况反映》等信息平台以及省院内网共计转发14篇次。

  据悉,省院此次共发文表扬了7个市级检察院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43个基层检察院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以及50名信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