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召开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时间:2021-02-22  作者:安剑 雷子琦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2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丁欣)2月7日上午,根据安陆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及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会议。  

   会上,夏明作了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情况;2020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对2020年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一针见血。一年来,高起点谋划,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高质量推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高要求履职,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而推动了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谈到新的一年党组书记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时,夏明提出了“三新”工作思路:一是转变观念,加快融入党建工作新格局;二是主动作为,全面参与党建工作新实践;三是立足职能,全力保障党建工作新成效。 

  在随后的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中,全体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对夏明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信任和高度认可,满意度100%。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