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凝心聚力开好头——市检察院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2-23  作者:邱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2月22日电(通讯员 邱芬)2月22日上午,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严宏同志主持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县级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黄严宏同志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近期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其他院领导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及高检院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黄严宏同志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广泛凝聚起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检察职能,统筹抓好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推动上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