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晒成绩、摆问题、谋思路——江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1-02-25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5日电(通讯员 章森)为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绩及问题,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争创一流业绩,推动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2月22日上午,江北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江北院党组书记邱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检察长鲁常山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4名分管院领导和7名部局(室)负责人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情况、落实“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等方面依次述职述廉,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特色,又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鲁常山对述职述廉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江北院在2020年克服疫情、汛情、封路等困难,党的建设不落一项、党日活动不落一月、教育培训不落一课、队伍管理不落一人、业务建设不落一案、《案事例》和微信公众号不落一期,检察服务中心完美落成,全院整体“软实力”持续增强,影响力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组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履职自觉,更离不开院领导成员的精诚团结和中层干部的积极向上。

  邱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江北院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好、亮点多,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上级检察机关正确领导、指导的结果,也是全院干警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强调,2021年我们要对标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讲政治与讲业务的关系、办案与监督的关系、发力与发声的关系、履职和廉洁的关系、守本与进位的关系,推动江北院检察事业在新征程上续写辉煌、再谱新篇。

 

[编辑:于琨]